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2024年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多宏宇,党委统战部干部阎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主持。

 

 

 

13




述职测评会议

 

荣聪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述职。2023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在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在“智慧马院”平台建设、研究生招生质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案例集编写方面有新的突破。2024年,学院将围绕“三个关键之年”,继续建设好有实力、有影响、有贡献的重点马院。

 



14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峻岭,副院长彭文峰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15


16




 

最后,与会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高菁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