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梦为马,“研”续芳华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岁月如虹,流年似锦,充满期望和挑战的2024年悄然来临。20231229日晚7:00,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梦为马,研续芳华”2024年新年晚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多宏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院长杨峻岭,副院长彭文峰与学院1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本次晚会由周天翔老师、权方圆同学主持。




222



晚会在全新编排的开场舞《睫毛弯弯》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陪伴了许多人美好青春的时光旋律,黄安琪、丁曼雪二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223


 

表演环节,学院师生们各显神通,用歌曲、舞蹈、乐器等多种节目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北地马院人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赖佩妍同学带来歌曲《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充满正能量的歌词搭配动人心弦的旋律,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学校大陆漂移厂牌 YoungJameaka梁老师二位同学带来的说唱歌曲《别怕变老》一转温馨氛围,欢快活泼的音符在会场回荡,现场气氛逐渐火热。

 



224    225




闭上眼睛,静心聆听,口琴社的欧阳源泽和袁祎同学为我们带来口琴独奏《歌唱动荡的青春》和《红凯之歌》,描绘出一幅幅青春画卷。

 

226     227




演出过程中穿插的趣味小游戏以及幸运抽奖环节,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联欢会笑声不断、掌声迭起、热闹非凡。


 

228    229




由学院老师们组成的南翼精舞门组合重磅出场,一曲舞蹈串烧《春天&你要跳舞吗》精彩绝伦,点燃全场,激起层层热浪。

 

 

230

 

 

耳熟能详的旋律又响起,闫君茹同学带来歌曲《素颜》;1246宿舍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后来》,在音符跳动中唱出独属于青春的浪漫与纯真。

 

231    232



在与会师生的共同期待中,晚会神秘嘉宾们重磅登场。杨峻岭院长一曲《但愿人长久》婉转悠扬,宛若汩汩清泉荡涤心灵,沁人心脾。一曲过后,杨峻岭院长为师生们带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新年欢愉、万事如意。

 

 

233


 

墨香四溢迎新春,笔下生花展华彩。荣聪贤书记现场挥毫泼墨,将祝福和欢喜融入每一笔、每一划。北地马院,喜迎龙年,龙马精神四字内蕴无限能量,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234    235




欢乐律动展青春,活力四射庆新年。由122212201221宿舍全体同学带来的活力舞蹈《快乐小色块》、唱跳歌曲《日不落》、歌曲合唱《微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236 237 238




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沁润人心,老师们动人的歌喉唱出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待。崔佳琦老师带来的歌曲《如愿》温暖细腻,唱进了大家的内心。

 

 

239   240




Loud Arrow乐队带来的歌曲《极恶都市》&《山雀》点燃全场,观众们跟随音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打开手机闪光灯,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晚会在许振铎同学唯美动人的歌曲《理想三旬》和孙龙昊老师温情献唱的《稳稳地幸福》中落下帷幕。

 

 

 

241  242  243




鲜衣怒马青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时隔三年,新年晚会再次与大家见面,学院师生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辞旧迎新、恭贺新年,在展现才艺、秀出风采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了解,提升了凝聚力与创造力。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北地马院人心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劲头,持续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244








编辑|高菁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