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暨“请进来”教学经验分享会

11月23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峻岭、教学副院长彭文峰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概论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本次备课会由教研室副主任孟翊洁主持。

 


20



本次备课会请到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特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一等奖、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宁老师做了题为《一位思政课青椒的不足、反思与改进》的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精彩一课教学展示。

 

 

21



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就教学教研中的一些问题和思考与吴宁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22



杨峻岭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对吴宁老师用心用力用情、精心精准精彩的教学示范给予高度评价,对吴宁老师来到北地马院进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希望各教研室、与会教师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互相学习、博采众长,注重积累、久久为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四有”“六要”好教师。




编辑|高菁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