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

6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学工组长荣聪贤,张秀荣教授,邹士享教授,党务秘书、科研秘书崔佳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周天翔,博士生李俊杰一行赴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走访。

我院校友、指挥中心副主任、指挥中心工会主席沈运华,指挥中心工会专职副主席王君明,指挥中心教育培训处负责人胡迎山,指挥中心教育培训处教授石连武,指挥中心党委办公室干部吴世龙、孙京接待。


111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指挥中心发展建设汇报片。沈运华一行对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指挥中心基本情况、转改发展情况和合作共建的初步想法。学院一行对指挥中心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理论宣讲、合作共建事宜提出了细化建议,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同时结合地学资源优势,推动联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双方就共同开展主题教育“三联”活动、加强马克思主义人才培养和党工团联建活动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112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指挥中心职工之家,深入了解了指挥中心工会建设和文化氛围。

 

 

 

 文|崔佳琦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