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胜利召开党员大会

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四楼109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党委组织部干部李倩雯、专职组织员郑凤霞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峻岭主持。


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荣聪贤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重点马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2


大会强调,作为学校重要的人才培养单位和思政课育人主渠道的实施者,马院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起办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的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学院党委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动学科发展为主线,以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积极打造精品思政课为重点,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集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理论宣传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有实力、有影响、有贡献的北京市重点马院。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的美好明天继续拼搏。报告经大会审议通过。


3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4


总监票人李凤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7名党委委员。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有序进行投票。


5


6


7


大会选举产生了马海军、刘函池、李征、杨峻岭、荣聪贤、彭文峰、魏志奇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8


9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在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荣聪贤、党委副书记杨峻岭,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


10



 


图|祝宗慧 曾素   文|叶小慧 韩蓉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