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与发展,3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院长杨峻岭、副院长彭文峰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1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就当前阶段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困惑以及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发言,并就职业发展、教育教学、课程改革、课堂管理、科学研究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还分享了教学与科研的宝贵经验。与会领导就青年教师的疑惑和热切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杨峻岭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愿意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青年教师在教学创新、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方面实现进一步发展,争取产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共同推进重点马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2


荣聪贤书记作总结讲话。荣书记首先对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抓住学院与学科发展重要机遇期,潜心专研、用心筑教,不断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