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传承雷锋精神 筑牢红色根基”暨云湾家园“花园式社区”植绿护绿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化支部共建实效,展现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3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北京市房山区云湾家园社区,与云湾家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花园式社区”植绿护绿活动。


1


活动伊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云湾家园社区党支部的负责人进行相关工作的对接,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        3


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每个家庭都亲手种下了属于自己的丁香树苗,同时,支部成员也以“北地马院”和“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名义认领了两棵小树苗,共同栽下属于我们的树苗。


4        5


6        7


活动最后,云湾家园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并将继续积极与我支部联合开展 “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两支部之间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相互促进。

本次共建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生态环保理念,让大家能够更加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并付之以行动,同时也增强了我支部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入党动机,展现了北地青年的良好风采。


8        9





图|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文|赖佩妍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