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班会

为了提高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帮助发展对象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班会,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相关党支部委员、党建助管参会,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周天翔主持会议。


1


会上,周天翔主要围绕这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纪律和考核要求做培训动员。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课程培训,完成考勤,认真接受党组织的教育,深刻剖析并反思自己,多做思考,认真完成各项学习考核任务。同时他提醒大家,此次培训班正值两会召开,各位学员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关注两会这个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学习并领悟两会的重要精神,结合时事思考自身入党的意义,从“如何将青春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事业中”这个角度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


2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社发布的《民主之光》微纪录片以及央视新闻播出的两会介绍短片,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重要意义的认识。


3            4 


 

 

图文|牛慧琪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