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新党章,踔厉奋发新征程”2月主题党日活动

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新党章,踔厉奋发新征程”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刘思源主持会议。


1111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第三党支部书记田蕾作了题为《哪些新内容被写进了党章?——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梳理》的理论宣讲,围绕党章的14个主要修改内容、4大方面,逐条展开讲解。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还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就支委们提出的本学期党支部共建活动展开了讨论。与会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支委们充分吸收和采纳党员给予的合理建议。


2222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思源还对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图文|张恒迪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