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2023年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联学共建,共同学习了“哪些新内容写进了党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地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雪冰主持会议,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田蕾进行领学。


111


会上,田蕾从四个方面对党章的修改进行了概括总结,一是充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二是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写入党章;三是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相关内容进行调整和充实;四是吸收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对党的建设相关内容进行调整充实,并对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和遵守党章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切实维护好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随后双方支部成员及参会积极分子对于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最后,田蕾与赵雪冰对本次联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她们表示,双方支部将继续深化联学共建工作,在共同学习中促进支部的共同建设与发展。


222       333




图文|赖佩妍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