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党务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主持。


1        2


概论院办党支部书记李征、原理纲要党支部书记王巍、思修党支部书记焦建亭、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艺馨分别进行述职,系统汇报了2022年度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总结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规划。党委书记荣聪贤,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峻岭,党委委员张秀荣,副院长彭文峰逐一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荣聪贤作总结,对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学习和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二是继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正确处理教工党支部和教研室、学生党支部和班级之间的关系,让党建更好地引领教研室发展、推动班级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牢靠,在此基础上更好地开展创新性工作。

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马兰  文|叶小慧  编辑|曾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