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23年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0楼113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杨峻岭主持。


1


党委书记荣聪贤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对下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和重点任务;二是要高质量完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四是与学院分工会联合做好教师社会实践研修。

王燕晓、刘函池、王舒琳、孟翊洁四位教师分别代表思修教研室、原理教研室、纲要教研室、概论教研室汇报了工作总结,着重剖析了可行经验和不足之处,并梳理了下学期重点工作规划。

副院长彭文峰总结了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重点强调了各教研室下学期工作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

青年教师杨润聪汇报了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

院长杨峻岭对会议作总结。她对全体教师本学期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全体教师在假期做好健康恢复的同时,要把握好思政课教学这项主责主业,利用假期“充好电”、备好课、做好规划,潜心打磨优质精品课程,为新学期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充分的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将科研规划与个人职业发展、学院整体发展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将科学研究做实做强,合力推动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等工作。




编辑|武永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