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宣讲团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习二十大 践行新思想”理论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宣讲团讲师白雨妍为支部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支部书记刘思源主持会议。


1    2


会上,白雨妍以《共建美丽中国: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问题的引入、回溯、开展三个向度阐释了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理论依据以及生动实践。宣讲过程中,白雨妍通过对马克思人与自然关系的全面分析、深入阐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实例证,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地讲述了什么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什么要建设以及怎样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等问题。

宣讲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刘思源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对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宣讲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人大马院宣讲团合作,以联学共建,实现互促提升。同时,他号召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勤学、善读、深思、细研、实干、力行。






图文|张恒迪  编辑|武永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