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纲要党支部、思修党支部、概论院办党支部于10月18日在教10楼113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21020081543    微信图片_20221020081548


支部成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的心得体会,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20081552


通过学习研讨,各支部成员倍感振奋和鼓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武永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