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地大京发〔2020〕112号)的文件规定,为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组织评选推荐的奖学金项目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名,20000元/人

二、评选要求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要求:

1.符合学校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

2.研究生二年级学生要求综合成绩占班级前两名;研究生三年级学生要求开题答辩结果为优秀;

3.有较突出的科研成果(注:在较高级别刊物上发表与本专业相关的文章,或在校内外重要征文比赛、学术会议中获得奖项)

4.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综合素质。

三、时间安排

1.本人申请:即日起-10月6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自愿在北地学工系统中进行线上申请;

  2.学院审核、评审:10月10日前,学院审核汇总上报的申请材料,并组织评审;

  3.学院公示、上报:10月14日前,学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四、工作要求

    1.学院严格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相关文件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切实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

    2.转专业学生奖学金的评选仍在评选学年其所在学院评选;

    3.本次申请实行网上申请(填报说明见附件,研究生参照执行)。申请学生在北地学工进行信息填报,后续统一进行申请表的打印。

 

联系人:周天翔

联系电话:010-82323423

电子邮箱:cugbmyxg@163.com

 

附件: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学生申请说明(学生版).pdf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