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佳绩

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9月24日举行。我院孟翊洁、张晋2位教师参赛,获得文科组二等奖、文科组优秀奖、优秀教学展示奖3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929100610          微信图片_20220929100617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人事处联合举办。我院2位教师接到参赛任务后,认真准备、积极备战,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完善教学设计,反复练习教学过程。赛场上,她们精彩的授课、严谨的教风、精准的环节把控,博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积极发挥“传帮带”教师工作室的指导作用,把青教赛作为青年教师展示自我、开拓视野、交流教学心得、提高教学能力和检验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对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