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专项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石云龙、院长杨峻岭、辅导员周天翔、未就业学生导师共同参会。

周天翔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的整体进度,对需要重点关注的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了提示,并针对科研助理设岗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导师依次介绍了目前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进展,并结合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峻岭对学院科研助理设岗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当下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这项工作要在学院层面统一规划,挖掘导师和学院年轻教师手中的资源,切实发挥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作用。石云龙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学院班子成员、导师和辅导员都要高度重视,要与学生谈心谈话,端正学生就业思想,切实掌握每位学生的就业进展,提供就业信息与资源,切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周天翔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