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6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于开展“情系大地,逐梦中国”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周天翔主持,此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2021级研究生全体同学及部分其他年级同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075615


 

会上,周天翔传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关于开展“情系大地,逐梦中国”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并对社会实践形式、时间、选题、流程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与答疑。他提到,受目前疫情形势影响,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实践形式上有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开展实践。此外,他还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建设的品牌实践项目招募详情,并提醒大家按时提交立项申报材料,避免错过立项答辩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623075625         微信图片_20220623075633


最后,周天翔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往年暑期社会实践中一直硕果累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和表率作用,保质保量做出成绩。





图文|刘美琪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