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6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云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专职组织员、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学工组长助理、党政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3074903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主动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以最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教师道德,将严于律己、反腐倡廉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全过程。会议要求,思政课教师要充分发挥教育主体作用,深化对中国文明历史的探索和研究,进一步把握中华文明的起源、形成、发展的历史脉络,努力产出原创性成果,并将优秀成果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和科研中去,以史育人、以史增信,引导学生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

会议还研究了暑期乡村振兴调研、学院办公用房调整、2022届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事宜。





图文|崔佳琦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