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钉钉、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党员教师思想动态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概论院办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围绕居家办公期间的身心状况、教学科研、社区疫情防控、学生培养、参加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重点讨论了线上教学各课程班的基本情况及期末总体安排。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完成好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1185126


思修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就疫情防控、居家办公、身心状况以及参与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等内容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居家期间将会继续保持平稳心态,坚持疫情动态清零,坚信战必胜。支部成员焦建亭、王燕晓、王欢欢等积极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并就活动经历进行了分享。会议强调,各位导师也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601185138


原理纲要党支部党员教师们交流了居家办公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志愿服务情况,并分别就疫情防控融入思政课教学等内容做了发言。大家表示,在期末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一定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和毕业生服务保障等工作,并会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