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专题会议暨节日“四风”提醒会议

4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0楼113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假期安全专题会议暨节日四风提醒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云龙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30190019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出全体师生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北京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策略,坚定不移地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和台账制度,重要信息及时上报,合力筑牢防控屏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会议开展了假期师生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指出全体师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远离网贷、远离传销,警惕电信诈骗,自觉主动掌握自防自救安全常识,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会议开展了节日四风提醒工作,强调在五一假期和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纠四风、树新风贯穿到节日期间重点工作全过程中,带头践行尚俭戒奢、文明节约的优良作风,营造廉洁良好的节日氛围,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图|崔佳琦 文|高楚楚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