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纲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提升支部成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纲要党支部在教10楼113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原理教研室党小组承办、党支部书记王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8221642



申健教授围绕“马克思为什么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这一专题进行说课,讲解了教学目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要点等方面的内容。青年教师孙梅晓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一专题,从六个问答的角度做出了精彩讲解。两位党员分享完之后,与会的其他党员就两个专题内容进行热烈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内容深刻、形式新颖,既采纳了支部党员的建议,也响应了学院党委的期望,为党支部活动与教研室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出了有益探索。通过对教学内容中重点问题的研讨,两个教研室的党员老师增进了业务交流,提升了理论研究的水平。未来,原理纲要党支部将继续以此形式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多举办支部成员喜闻乐见、受益匪浅的活动。





图|刘芳 文|王满林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