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院办党支部举办廉政主题对联板书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奏响弘扬廉洁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主旋律,4月2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院办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202教室举办廉政主题对联板书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征主持。

活动前期,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廉洁廉政、师德师风、家教家风等主题进行自学,搜集整理了丰富的对联、名言、警句等。活动中,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板书创作,并对名言警句和对联背后的历史典故开展了热烈讨论,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思想养分和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6203923


     

微信图片_20220426203923          微信图片_20220426203935


                                     

一支粉笔镌刻信念,字字句句展现初心。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概论院办党支部清廉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教师们也获益良多,不仅拓宽了理论知识面,拓展了将廉洁文化融入思政课的教学思路,也更加坚定了廉洁从教、爱党爱国爱家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20426203940






图文|崔佳琦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