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4月2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6202855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桐源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其后,张桐源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尚存不足。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分别从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入手,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与会党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测评。最后,张桐源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党员认真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真心实意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图文|张瑜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