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体育文化节

为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展示我院教职工良好风貌,提升教职工体育素养,发扬团结与拼搏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体育文化节活动顺利开幕。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石云龙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马院全体教职工弘扬我校优秀的体育文化传统,以强健的体魄投身学校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峻岭宣布本次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微信图片_20220416215338



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分为室内组和室外组开始进行活动,下面一起来欣赏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微信图片_20220416215520         微信图片_20220416215533


         微信图片_20220416215539        微信图片_20220416215543


                               

“一招招、一步步”,老师们镇静沉稳,落子、出牌干脆利落,在对弈的过程中展现聪明才智。春花艳艳,“毽”球纷飞,老师们技巧娴熟,动作敏捷,毽球在他们的身边翻飞舞动,引得在场师生赞叹连连。


1           2


       3            4


                                       

春风拂绿,“绳”彩飞扬,摇绳和跳绳的老师们配合默契,协调有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趣味十足,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和谐高效的校园文化氛围注入崭新活力。







图|张瑜 高敏 文|李弄潮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