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2022年4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检查工作。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海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维,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解思维参加本次督查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石云龙、院长杨峻岭、副院长彭文峰、党政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云龙主持。


b792873aff4b1e17ba04d21bc5b9207


学院党委书记石云龙就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专项自查和整改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1年整改和2022年自查情况、2022年学院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范中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内容及进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做工作汇报。督查检查工作组详细查阅相关材料,与学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充分肯定了学院相关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要立足学校和学院的整体特点,紧紧围绕学院建设、思政课程、学科建设、意识形态等重心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政课主渠道建设和教师素质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立德树人的实效,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学院发展的特色道路,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要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做好理论阐释与研究,努力产出有深度、有亮点、有影响力的理论研究成果,推动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督查检查工作深入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将尽快研究并落实工作组提出的各项要求,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改进和完善学院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学院发展。





图文|崔佳琦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