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党委常委多宏宇老师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使广大党员恪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教10楼113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多宏宇老师出席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泓瑾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7110759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代表李泓瑾、张恒迪、毛燕、张翠凰、孙伟康、武永灏结合自身发展畅谈入党初心,回顾入党故事,在回顾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


微信图片_20211227110805


最后,多宏宇老师对党员同志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并与支部党员进行分享交流。多宏宇老师用简明的时间线、扼要而准确的语言梳理了党从苦难到辉煌的百年发展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经历磨难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离不开自我革命精神。此外,他对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两点殷切期望,一是坚守初心,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二是勇担使命,要勇担历史重任,求真务实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1227110811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在党意识,使党员深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身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


微信图片_20211227110816






图文|毛燕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