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原理纲要党支部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专题党课学习

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纲要党支部开展了家庭家教家风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7164038


会上,王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深入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理论来源、现实依据和重要意义,并观看了《家风》专题微视频。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家风建设小到关乎个人命运,大到关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对家和国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共产党员,在建设和谐家庭、弘扬优良家风方面,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家风文明风尚;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中去,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家庭观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王巍 图|孙梅晓 编辑|刘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