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各位博士生、硕士生:

       为更好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的培养,配合实施学院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一揽子计划,发现和培育学术科研有潜力的研究生,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培育校级及以上优秀学位论文,现发布2022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一、申报依据:申报条件、申报流程、评审依据和结项要求等,详见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培育实施办法(试行)》。


   二、选题指南:本次申报要求研究生结合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选题申报;还没有确定学位论文选题的,结合正在进行研究和写作的论文选题申报,申报成功后原则上选题要与学位论文选题一致或相关。


    三、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220日前,填写完成并提交“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培育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


    四、联系人及报送方式:2021年1220日下午17点前,统一报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到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82323976。




附件1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培育实施办法.doc

附件2 研究生科研培育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