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思行社社长团成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思行社社长团成员换届选举大会于综合楼30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周天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会及思行社成员参会,会议由思行社副社长李弄潮主持。


640

 

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奏唱完毕之后,大会进入报告阶段。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咪和思行社社长刘思源分别做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和思行社工作报告。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孙娟娟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思行社社长团成员换届选举方案》说明。随即,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人及思行社社长团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聘演讲,并由现场人员进行有序投票。

 

640-3640-4

                                 奏唱团歌                  张咪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640-5640-6

       刘思源做思行社工作报告  孙娟娟做《换届选举方案》说明

 

640-7640-8

主席团候选人李婉君      主席团候选人张子杨

640-9640-10

主席团候选人高楚楚      主席团候选人孙永波


640-11640-12

社长团候选人李子煜       社长团候选人王阳

640-13640-14

社长团候选人李佳敏         社长团候选人杨渤


        经民主投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思行社社长团顺利产生,周天翔为新一届主席团、社长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成员们依次发表当选感言,纷纷表示会在继承前人优秀经验的基础上开拓进取,秉持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640-15640-16640-17

                            发放选票                        投票过程                        颁发聘书


周天翔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总结,对往届研会和思行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思行社社长团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所有学生干部要坚定政治本位、明确角色定位、提高思想站位,借实干整饬自我,用笃行丰盈青春,以踔厉奋发的坚定姿态为马院团委及马院学生工作创造新佳绩,谱写新篇章。


640-1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思行社社长团成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640-2


文|高楚楚 图|马金伶 编辑|马金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