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筑梦化隆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机关党委、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学院捐赠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北地马院 7月25日 益起童行,爱在知海买 奋楫笃行知海买,筑梦成长迎未来。7月2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机关党委、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


益起童行,爱在知海买

奋楫笃行知海买,筑梦成长迎未来。7月2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机关党委、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学院捐赠慰问活动于知海买村委会顺利举行,化隆县副县长刘江、知海买村第一书记侯恩刚、知海买村书记朋毛出席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参与本次捐赠活动。


图片37


在本次捐赠慰问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及支教团成员向知海买村教学点捐赠国旗一面及乒乓球桌一台,并向知海买村的孩子们捐赠图书文具、儿童服装等众多物品。在支教团成员的协调安排下,捐赠慰问活动有序进行,受赠学生一一上前接受物资捐赠并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师生表示真挚感谢。


图片38


图片39


图片40


图片41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捐赠慰问活动顺利落幕。


图片42


图片43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愿知海买村的孩子们受惠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益起童行,爱在知海买。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支教团会将这份善举薪火相传,以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以责任浇灌教育之花,点亮莘莘学子之心,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文|高楚楚 图|许艺馨 马金伶 编辑|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