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筑梦化隆 |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教团举行升旗仪式暨“红心向党,致敬百年”主题党课活动


红心向党,致敬百年

百年伟业正扬帆,不忘初心谒小船。为更好传承党的一大红船精神,引导知海买村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礼赞党的百年华诞,7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研究生支教团于知海买村教学点举行升旗仪式。


图片22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支教团成员与知海买全体村学生庄严肃立,全神贯注地凝视着五星红旗在晨光的照耀下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完毕之后,支教团依托专业优势开展了“红心向党,致敬百年”主题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艺馨用生动形象的话语,带领学生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小小红船到新时代巍巍巨轮的伟大峥嵘岁月。


图片23


图片24


随后,支教团组织了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学生在良好的氛围中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至此,本次主题党课顺利结束。


图片25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支教团与知海买村的学生们汇聚在一起举行升旗仪式,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重温初心中厚植新鲜力量,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用美好青春唱响新时代赞歌!

 

 文|高楚楚 许艺馨 图|马金伶 编辑|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