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教赛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022123545

第二届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image11

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现场图

 

   10月17日下午14:00,由院教学委员会与院工会组织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组委会邀请了多位校内和校外专家,戴秀丽教授、于炳松教授、张启升教授、杨宗锋副教授、杨峻岭教授、张秀荣教授等组成了专家评委,此外还有5位本科生担任评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和校工会干部陈萍参与指导整个比赛过程。副院长张秀荣教授首先高度评价了各位专家评委在教学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衷心感谢专家评委莅临指导。院工会副主席李征副教授对各位专家评委的现场指导表达了感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青年教师的力量。 

   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每位参赛教师都认真准备了教案、多媒体课件,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进行了教学反思。现场演示结束后,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课件准备、授课方式、教学组织、师生互动、仪态教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和交流,气氛热烈而愉快。最后,杨峻岭院长总结讲话,她表示这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教学比赛,非常认同各位专家评委的精彩点评,她提出这是青年教师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各位专家评委将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积累的教学经验和真知灼见传授给青年教师们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们尽快消化吸收,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根据评分规则,评选出刘函池老师获得一等奖,陶塑、卢焕华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婧琳、张晋、孟翊洁、张柏惠、杨润聪老师获得三等奖,陶塑老师获得最佳现场演示奖,张柏惠老师获得优秀教案奖。推荐刘函池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综合组的比赛。
 
 图 文 |  康利杰 张健 朱权辉  编辑 | 李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