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努力奋斗,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实现伟大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和校团委的支持下举办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同学对党和国家、民族的热爱之情和认同感。

一、竞赛主题

  学国史·颂党魂·立壮志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方:思行社、马院研会

三、竞赛形式

  初赛:以笔试方式进行,各队成员总分之和前8名晋级决赛。

  决赛:以现场竞答方式进行,分为必答知识题、抢答知识题、抢答联想题、即兴演讲题4个环节。

  注:竞赛前提供参考书目

四、比赛日期及地点

  初赛:2019年5月24日(周五)19:00,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2019年5月31日(周五)19:00, 地点: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二楼

五、奖项及奖品设置

  1.按决赛总分高低进行排名,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2.一等奖每人kindle一个,价值658元,二等奖每人华为小艺音响一台,价值399元,三等奖每人无线鼠标键盘套装一套,价值149元。

六、报名方式

  每个学院推荐1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4人。5月15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见附件一)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1084209585@qq.com。

  联系人:杨东丽

  联系电话:82323908

  附件:学国史•颂党魂•立壮志——知识竞赛参赛人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