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 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北涞源社会实践团启程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7月1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赴河北涞源进行社会实践。


图片24



实践团抵达涞源后,县教体局任宝桥副局长代表当地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涞源红色革命老区的社会经济、文化教育、自然地理等基本情况,并对今后的深度合作寄予了期望。

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实践团将发挥专业优势,专注于涞源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传播,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在实践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激发广大青年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领略革命精神真谛的热情,打好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从而实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统一。

 

文|姜珊 李婉君  编辑|姜珊